•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机关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日活动

2017-06-2360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19日下午,东南大学机关党委在四牌楼校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党日活动,为逢十整年党龄的69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校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了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吴娟主持。

活动在国际歌声中开始。校机关党委首先为入党整60年、50年、40年、30年、20年、10年的党员们过“政治生日”,并为他们赠送了生日贺卡和礼物。4位新党员还在机关党委委员、校办副主任姜平波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全体与会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委办公室叶奇泉等7位不同党龄段的党员代表通过忆往惜讲传统、说成长话感悟、谈认识看未来,抒发了对党无限忠诚、无私奉献的情感,以及为党的事业不懈努力的决心。参加活动的党员感到,以严肃而又温馨的形式提醒党员们牢记当初的誓言、强化责任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焕发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机关党委书记吴娟作了活动总结。她提出,各机关支部应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机关党员干部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了实现“1-10-100”的“东大梦”愿景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截至今年,校机关党委已连续十三年为826位逢十整年党龄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