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张广军校长一行到中央网信办交流访问

2017-06-26101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22日,为推进学校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建设与发展,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一行到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交流访问,副校长金保昇、校办和网络安全学院负责人一同前往。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徐麟会见了张校长一行。

会谈中,张广军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中央网信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简要汇报了学校首批获得“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并成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来在学科架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地方政府支持等方面的建设概况和发展优势,提出了学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愿景,并希望得到中央网信办的大力支持。

徐麟副部长对张广军校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东南大学领导和专家高度重视网络空间安全工作表示感谢。徐麟副部长指出,我国是网络大国,同时也面临着网络安全防范和网络安全领域人才缺口的严峻挑战,需要更多的力量关心、支持网络安全工作并积极发挥作用。徐麟副部长表示,东南大学底蕴深厚、优势明显,中央网信办将大力支持东南大学建设一流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共同为实现网络强国建设目标而努力。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网络安全协调局局长赵泽良,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程光、学科带头人胡爱群教授也在会谈中发言交流。(肖轩)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