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湖北科技学院吴基良校长一行到东南大学考察挂职干部

2017-06-2978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月27日,湖北科技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吴基良率领挂职干部考察组一行到东南大学考察该校挂职干部高焕清同志。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会。

会上,易红首先代表学校对吴基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随后,易红介绍了高焕清同志在东南大学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他说,在挂职锻炼期间,高焕清同志工作上积极主动、服务意识强,谦虚和善、注重团结,并主动参与到东南大学工作中,体现出了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素质修养。易红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东南大学和湖北科技学院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合作共赢。

吴基良代表湖北科技学院对东南大学给予该校挂职干部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湖北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希望在此次干部交流的基础上,双方今后继续保持沟通合作。

会上,高焕清同志汇报了近一年来在东南大学挂职锻炼的工作情况,郑家茂以及东南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对高焕清同志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李朝静)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