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新华网】中国东南大学水墨书画联展在马来西亚举行

2017-07-11623发布者:翟梦杰

分享到:

   新华网马来西亚马六甲7月11日电(王大玮)由中国东南大学和马来西亚水墨画协会联合主办的“至善尽美”——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水墨书画联展日前在马来西亚古城马六甲举行。

   本次画展展出了言恭达、闵祥德、刘灿铭、张乾元和程万里五位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在不同时期创作的书画作品69幅,体裁涵盖水墨画、书法、素描等。

   马六甲州对华商务特使颜天禄说,马六甲和南京早在十多年前就结成了友好城市,两地的交流十分密切。他说,去年他率团到南京大学交流学习,并与该校达成了加强文化交流的协议,这一次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来马办展,是一次很好的延续。

   他说,马六甲是世界文化遗产城市,也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节点城市,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中国大学来马六甲交流,促进中马文化的共同繁荣。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王廷信说,马六甲是一个很有活力的城市,东西方文化在此完美融合,并对中华传统文化进行了很好的传承。他说,东南大学历来对艺术教育非常重视,希望将来能在海外举办更多类似的艺术展览和交流活动。

   “至善尽美”——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水墨书画联展于7月9日至23日在马六甲郑和朵云轩艺术馆举行。

日前,由中国东南大学和马来西亚水墨画协会联合主办的“至善尽美”--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水墨书画联展在马来西亚马六甲举行。新华网 发(王大玮 摄)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王廷信(右一)向马六甲州对华商务特使颜天禄(左一)介绍参展作品。


  马六甲书画爱好者欣赏参展书法作品。


2017-07-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