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领导检查校园暑期改造工程并慰问一线职工

2017-07-1359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712日,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在总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对九龙湖校区暑期改造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施工现场,黄大卫副校长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对出新工程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并表示在施工中要坚持安全第一,切实提高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并认真执行施工标准,坚持文明施工,注重环境保护。最后,黄大卫副校长向施工人员表示感谢和亲切慰问,叮嘱他们高温天气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据悉。东南大学2017年暑期改造项目主要包括:九龙湖校区老桃园食堂近8000平方米出新工程、教学楼1-8幢近160000平方米出新工程及600间学生宿舍出新工程,四牌楼校区的污水改造工程,丁家桥校区教学楼改造工程等。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总务处将教学楼出新工程列为重点工程。(邱佳川 庄璐)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