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首届空天机械强度与振动研讨会在东南大学举行

2017-07-2969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7月15日,由江苏省力学学会一般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空天机械动力学研究所承办的首届空天机械强度与振动研讨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行。会议旨在深入研讨空天机械强度与振动领域的理论、方法与关键技术,来自航天四个研究院7个研究所,以及航发动研所的专家应邀出席。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倪中华教授致欢迎辞,他向出席本次研讨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各单位一直以来对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为国内空天机械强度与振动领域的专家搭建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

研讨会期间,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云飞教授、空天机械动力学研究所李彦斌博士以及来自航天7个研究所的专家等围绕“空天机械强度与振动”这一主题作了精彩的报告。与会专家、学者、研究生在研讨会上展开了热烈讨论,参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研讨会报告内容充实,工程和学术价值突出,为各单位院所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文:陈强 图:柳友志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