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2017级本科新生报到入学

2017-09-02177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9月1日、2日,东南大学迎来了3968名2017级本科新生。迎新期间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副校长黄大卫在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各站点迎接新生及其家长并视察了新生接待工作。




张广军校长一行首先来到梅园9舍能源与环境学院迎新报道点和桃园7舍人文学院迎新报到点,看望正在报到的本科新生及家长,并走进新生宿舍,与刚刚报到入住的新生及家长热情交谈,亲切询问了他们的来校报到及生活情况。


    随后,张广军校长一行来到吴健雄学院迎新报到点看望了今年录取的少年班新同学。在九龙湖校区新生行李发放处、军训服及耳机发放点、校医院体检中心、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等处,张广军校长一行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对迎新志愿者及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对他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在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张广军校长还向经济困难的新同学发放了“三无忧”(生活无忧、学习无忧、出行无忧)入学爱心礼包。

最后,张广军校长一行来到高铁南京南站,对刚下火车的2017级新同学及家长表示了真诚祝贺和热烈欢迎。

据悉,东南大学2017级本科新生共有理工类3531人,文史类347人,艺术类90人。新生中,港澳台联招35人,保送生50人(含澳门保送生9人、台湾免试生14人、香港免试生10人、外语保送生17人),自主招生75人,综合评价100人,高水平运动员33人,少年生10人,高水艺术团17人,往年录取今年入学预科生71人,内地西藏班33人,内地新疆班32人,国家专项计划261人,高校专项“筑梦”计划65人。(文:李朝静 图:杭添)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