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09-0575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9月3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东南大学参赛团队获得全国一等奖9个、二等奖10个,一等奖获奖数在全国高校中并列第一,这是东南大学继2015年一等奖获奖数在全国高校并列第一后又一次获此殊荣。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始于1994年,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13届,由教育部高教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今年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066所高校、14406支队伍、43218名学生报名参赛,比上届报名人数增加了4056人, 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经全国竞赛评审专家的评审和组委会审核,最终,268支参赛队获全国一等奖,575支参赛队获全国二等奖。东南大学派出了45支队伍参加今年的竞赛。 (黄慧春 堵国樑)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