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法学院刘艳红教授受聘为江苏省委法律专家库成员

2017-09-1196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98日,江苏省委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聘任公丕祥、刘旺洪、方晓林、朱建新、薛济民同志为省委法律顾问,东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刘艳红教授及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王腊生主任等20名同志为省委法律专家库成员,这标志着省委法律顾问制度正式建立。

省委书记李强为省委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寄语大家紧紧围绕“两聚一高”新实践,认真履职尽责,敢于较真、勇于建言,发挥好“把关”“外脑”和“纽带”作用,为省委依法执政、依法决策、依法办事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推进法治江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聘任仪式上,刘艳红教授作为新聘任的江苏省委法律专家库成员,作了题为“尽职履责把好法治‘闸门’”的发言,她代表法律专家库成员表态:决不辜负省委的信任和重托,政治坚定,守纪律、勤学习,为建设“强富美”江苏,为江苏省早日实现“两聚一高”方略、决胜全面小康,尽职履责,把好法治闸门,贡献自己的力量。(法学院)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