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重庆三峡学院院长一行来访

2017-09-22159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9月20日上午,东南大学对口支援学校重庆三峡学院张伟院长一行来校访问。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会见了张院长一行,党委办公室与校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等参加了座谈。

张伟院长介绍了2007年以来重庆三峡学院取得建设发展成果,向东南大学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对口支援工作能够持续加强。易红书记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重庆三峡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希望未来两校在联合培养本科生、科研项目合作、定向培养博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会后,张伟一行与该院选派至东大插班学习和联合培养的本科生见面并开展交流,并于当日下午,赴东南大学科技园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孵化、大学生双创等工作。(吴蕴文)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