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2017-09-24138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9月22日下午,东南大学2017级本科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九龙湖校区桃园体育场举行。江苏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鞠鑫、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副政委李兴和、南京市警备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周启峰、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校长张广军、常务副书记左惟、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副书记郑家茂、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任利剑、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负责同志、承训教官和学生家长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常务副书记左惟主持。


汇报大会首先由国旗护卫队率领由四位英姿飒爽的海陆空火箭军女教官担任领队的护旗方队以及各连操枪方队、各连徒手方队共26方队依次正步走过主席台前接受领导的检阅。分列式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的方阵表演,表演方队或打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预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的条幅以示激励,或摆出八一、九0图案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或摆出SEU115字样表达对东南大学建校115周年的祝福。

随后,副书记郑家茂代表学校军训领导小组宣读《东南大学2017级军训表彰决定》。表彰了25名优秀教官、9名优秀指导员、381名优秀学员名单,以及先进连队单项奖、先进连队综合奖。

颁奖活动结束后,党委书记易红发表讲话,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训学员表示祝贺,向82名承训教官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东南大学学生军训工作的江苏省军区战备建设局、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南京市警备区表示感谢。他通报了东南大学入选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名单,11个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的好消息,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勤于拼搏、勇于创新、刻苦学习,积极主动地投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当中,为东南大学实现新的腾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军训团政治处 图:徐兵)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