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办2017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燃烧项目进展交流会

2017-10-1883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0月13日至15日,由东南大学承办的“2017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燃烧项目进展交流会”在南京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等120多个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3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旨在全面展示我国燃烧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是我国燃烧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和影响最广的学术会议。

在14日上午的大会开幕式上,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致欢迎辞,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副理事长姚春德在讲话中希望与会代表能够借此机会加强学术交流,并注重研究的原创性及研究成果的转化,希望与会代表围绕相关资助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深入地交流和讨论,并介绍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及资助情况。

本次大会围绕层流火焰、反应动力学和湍流燃烧等11个专题开展交流,共收到口头交流论文259篇,墙报交流论文336篇。此外,有16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燃烧类项目在本次大会上进行了中期进展交流。(张会岩 李明)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