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郭宏定局长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17-10-20122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0月20日上午,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郭宏定局长一行到访东南大学,专题调研我校人才住房相关工作情况。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主持调研座谈会,黄大卫副校长及校长办公室、科研院、人事处、总务处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在讲话中对郭宏定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长期以来对东南大学相关工作的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在人才引进和人才配套住房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遇到的问题,表达了希望借助南京市人才安居工程实施的契机,得到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郭宏定局长在讲话中说,此次来东南大学调研目的主要就是为了了解学校人才引进的基本情况,解决人才住房的途径、现状和需求,以及在人才住房方面期望的政策支持。他详细介绍了南京市人才安居办法的有关内容,尤其针对涉及高校人才住房保障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之后,与会双方围绕调研主题展开了讨论。

会议最后,王保平常务副校长指出,下一阶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与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的相关部门对接,就高校人才引进的住房保障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和衔接。郭宏定局长表示,希望东南大学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能够进一步紧密结合地方产业的发展,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将配合、支持学校的发展。(生沛文)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