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举办红歌会庆祝十九大召开

2017-10-2758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0月25日晚,苏州研究院“喜庆十九大,唱支歌儿给党听”大型红歌合唱比赛在研究院中大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苏州研究院、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红歌会由科教创新区机关党支部、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党委联合主办,2017级英语翻译党支部承办。来自国际商务、计算机、英语笔译、交通工程、工业设计、微电子、土木工程,软件工程等专业的1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红歌会。

本次红歌会旨在对师生进行特殊的“红色”教育,提升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他们铭记历史,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伴随着国际商务班的的美妙歌声,活动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拉开了帷幕。歌曲《相亲相爱》、《大中国》、《精忠报国》、《我的中国心》、《国家》、《喀莎秋》、《歌唱祖国》、《保卫黄河 》、《我的祖国》一次次将红歌会推向高潮。最后,软件专业二班、土木工程专业荣获一等奖,软件专业三班、工业设计专业、国际商务专业荣获二等奖,英语笔译专业、交通工程专业、计算机专业、微电子专业和软件专业一班荣获三等奖,苏州研究院党委书记顾芳、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惠仙等为获奖代表颁奖。在合唱结束后进行的十九大知识问答环节中,现场同学答题氛围热烈,表现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的关注。(陈驾驭)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