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江苏省第四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决赛在我校举办

2017-10-2837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0月26日,“江苏省第四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四牌楼校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东南大学协办。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鲁学军等领导和嘉宾观摩比赛并出席了本次决赛的颁奖仪式。我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晓坚老师荣获本科组二等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顾青瑶老师荣获本科组优秀奖。同时,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围绕着“展示、交流、创新”的主题,经过初赛、复赛,历时半年,通过微课教学技能比赛,锻炼、遴选骨干教师,评选、募集了优秀微课,力争有效促进就创业指导教学与信息技术融合。在26日上午的决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展现了扎实的教学技能、创新的课程设计和深厚的理论功底。张晓坚老师展示了以“文科生求职技巧”为主题的微课视频,并分析阐述了微课选题的切入点、微课教学有别于传统教学的特点以及微课教学内容的设计等,她以清晰的逻辑,恰当的举例获得了现场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以比分并列第二的成绩荣获本科组二等奖。(就业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