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北京林业大学谢学文副书记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17-11-0360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0月31日下午,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谢学文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调研东南大学校园规划、基本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后勤管理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基本建设处、总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人员并与访客进行了会谈交流。

会上,黄大卫副校长对谢学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历史沿革、学校基本情况和主要办学成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熊宏齐从实验室管理模式、面积和功能核对、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在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中所发挥的纽带作用。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从总务运行机制和体制以及深化改革方面,介绍了后勤管理工作对学校中心工作所发挥的服务保障作用。基本建设处处长李维滨从九龙湖校区一期建设规划的总体构思和特色、功能区分、交通体系、生态景观等系统阐述了学校总体规划理念,对目前正在进行的九龙湖校区和丁家桥校区规划修编工作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还就实验室微观管理、学生宿舍管理、物业管理模式以及校区规划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在基本建设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北京林业大学一行参观了九龙湖校区体育馆、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实验室。(基建处)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