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成功举办首届“脑与行为”青年神经科学家论坛

2017-11-0369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0月28日,首届“脑与行为”青年神经科学家论坛在东南大学榴园宾馆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邀请到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郭爱克院士、南京医科大学朱东亚教授、同济大学章小清教授等资深神经科学家,以及多位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医科大学、苏州大学、南通大学、南京鼓楼医院、华东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的优秀青年学者进行学术交流。

会议分为“脑功能与行为”、“神经发育与神经科学新技术”、“脑疾病与机制”以及“脑可塑性与行为”四个主题,郭爱克院士首先做报告,他高屋建瓴地讲述了脑科学的研究历史和中国科学家的突出贡献,勉励青年科研工作者们努力探索,争取早日解开大脑的奥秘。随后来自各高校、科研院所的17位学者分别结合自己的研究工作做了精彩的报告。

本次会议由江苏省神经科学学会、江苏省神经科学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承办,南京医科大学、南通大学协办。(生命科学研究院)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