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与湖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1-1374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月13日,东南大学与湖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院士与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书,湖南省人民政府与东南大学秉承“优势互补、平等互惠、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双方立足湖南省“一带一部”(东部沿海地区和中西部地区过渡带、长江开放经济带和沿海开放经济带结合部)发展战略布局,发挥东南大学人才、学科、科研优势,共同推进科学研究、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的核心增长极。

湖南省结合地区、资源、产业优势,在政策、资金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支持东南大学与湖南省有关高校、科研单位和大中型企业联合建立“协同创新中心”,为湖南省主导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湖南省积极支持东南大学科研人员围绕湖南省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进行科研创新,共同提升湖南省新型战略产业自主创新能力。

此外,双方还将在人才培养以及教育发展等方面展开全面的战略合作。(肖轩)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