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办第九届环九龙湖自行车赛

2017-11-1453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11日,由东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的第九届环九龙湖自行车赛在九龙湖校区东广场开幕,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委员、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致辞并宣布开赛,体育系、学生处、校团委及承办院系的负责人和各院系师生代表两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届竞赛包括兄弟高校骑行友谊赛,院系竞速赛、慢骑赛和趣味赛。车手们本着“安全至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高效有序而又充满活力的比赛氛围中,相互切磋、相互学习、互促互进。东南大学和南京农业大学等共十七所高校的车队参加了兄弟高校骑行友谊赛。最终,南京体育学院、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夺得前三甲。

全校各院系派出的22支代表队参加了院系竞速赛、慢骑赛。最终,交通学院代表队勇夺第一,信息学院获得第二,机械工程学院、数学学院、吴健雄学院并列第三;交通学院的丁旭东同学和李琳华同学则以7分59秒和9分15秒的成绩在男女个人竞速中拔得头筹。(付佳正)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