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第十四届校史校情知识竞赛落幕

2017-11-14207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活动之——第十四届“我爱东大”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决赛在九龙湖校区图书馆润良报告厅举办。学校党委宣传部、团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以及校档案馆、校史研究室的负责人担任嘉宾,校团委、参赛学院的团委负责人以及辅导员等参加了活动。

“我爱东大”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包括初赛(机试答题)和决赛(现场对决)。初赛面向除主办单位以外的所有院系,累计参赛人数达50400人,竞赛致力于为全校大一新生带来一场校史校情知识盛宴,一次绘声绘色的历史特写,以增进新生们对母校的深入了解,增强新生们爱校荣校的自豪感和兴校强校的使命感。

本届竞赛在以往比赛的基础上创新比赛形式,设立了道具题、必答题、抢答题以及巅峰对决题等七个部分。经过激烈角逐,人文学院勇夺桂冠,土木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彭子瑶)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