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办“至善理论讲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747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报告会现场

王保平常务副校长主持报告会

1115, 东南大学“至善理论讲堂” 在九龙湖校区纪忠楼报告厅开讲。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讲堂邀请了外交学院党委书记兼中国外交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原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齐大愚作“新时代的中国外交”的主题报告会。校长张广军、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副校长吴刚、周佑勇等出席了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中层干部以及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学习。报告会由王保平主持。

齐大愚从外交工作直接参与者的角度,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对“新时代的中国外交”的内涵、目标与使命都做了深刻地解读。他从中国日益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如何看待美国相对衰落,中俄关系——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一带一路”为什么受欢迎以及让世界更加理解中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展示出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风采。

王保平在总结中说,“新时代的中国外交”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对于我们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他要求各基层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思想信念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文:孙艳  图:杭添)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