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2017-11-29124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东南大学获得3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重大转重点项目,重大项目投标成果丰硕,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国家社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我国最高级的社科研究项目。本年度全校共有10个课题参加国社重大项目投标,其中,经济管理学院徐康宁教授“世界经济的重大结构性矛盾及其深刻影响研究”、法学院刘艳红教授“大数据与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研究”、艺术学院汪小洋教授“多卷本《中国宗教美术史》”脱颖而出,获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人文学院马向真教授“公共事件中社会伦理心态的影响因素研究”获重大转重点项目。

学校非常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的规划与发展,近年来,更是将标志性科研项目、重大科研成果和高端研究平台作为工作抓手,通过院系规划、前期引导、重点资助与激励等,在项目、成果、基地建设等方面都取得明显成效,标志性项目获得突破性进展。(段梅娟)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