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报》五篇作品荣获2016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2017-11-3065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26日至28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7年年会暨第二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成都召开。会上,公布2016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东南大学喜获佳绩,报送的5篇作品全部获奖,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

其中,《我校郭正兴教授团队为中国天眼项目建设贡献东大智慧》(作者:翟梦杰)获消息类一等奖;《把脉引力波——访我校校友、加州理工学院喷气推进实验室量子科学与技术研究室主任俞楠博士》(作者:郑立琪)获通讯类一等奖;《我校在读博士在学校拍摄婚纱照》(作者:丛婕)获新闻摄影类一等奖;《“黑心面包”流向东大?用调查说话》(作者:王涵宇等)获微信微博类一等奖;《2015年我们走过——<东南大学报>记者团掠影》(作者:王慕瑶等)获版面类二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是1993年成立的国家一级协会,旨在团结中国高校新闻工作者、推进高校新闻宣传工作、培养优秀新闻工作者和新闻管理人才。“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所评选出的“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最高奖。(东萱)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