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荣获2017年上海教育考试院“华强奖”

2017-12-0646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月27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举办部分高校在沪招生工作研讨会。会上,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华强奖”表彰仪式举行。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荣获 “华强奖”荣誉集体称号。

“华强奖”是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设立,旨在支持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推动各级招考机构的发展,激励各级员工投身招考事业。2017年“华强奖”评比经过材料申报、逐级审核、名单公示等环节,共有东南大学、北京大学等10所高校获奖。

此次获奖是对东南大学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精神,取得突出成绩的充分肯定。上海作为首批试点高考改革的省市,2017年首次按照新高考政策进行招生录取。学校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围绕上海“十三五”规划,科学编制招生计划,为上海市未来经济发展注入人才动力。同时,学校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响应专业导向录取新模式,打造“学科探秘”工程,努力讲好东大故事。近年来,学校在上海录取分数线始终保持在985高校中第12名左右。孟杰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