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江苏省侨联主席周建农一行到东南大学专题调研

2017-12-1139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月7日下午,江苏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一行到东南大学就高校侨界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侨联组织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左惟主持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冯建明,副部长李黎藜,校侨联主席吕晓迎、名誉主席林金明及部分委员、侨胞侨眷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左惟常务副书记首先对周建农主席一行到东南大学专题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校侨联主席吕晓迎从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凝聚力,切实为侨服务,进一步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5个方面汇报了东大侨联的工作,并表示东大侨联将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做好侨联工作,更好地团结服务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汇聚起为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奋斗的强大合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创新时代东大侨联工作的新局面。与会代表也积极发言,围绕加强侨联建设,更好地凝聚侨心、发挥侨智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建农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东南大学侨联多年来的工作,并希望东大侨联要把思想引领工作放在首位,关心侨界群众的工作生活,集聚侨智,积极参政议政,为高校、为江苏、为国家的发展建言献策。(东大侨联)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