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穿越时空的对话”东南大学学子给雨花台烈士回信征文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2017-12-1442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月11日,“穿越时空的对话”东南大学学子给雨花台烈士回信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九龙湖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毛惠西在仪式上讲话并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颁奖仪式由《东南大学报》记者团团长王涵宇同学主持。

仪式上,人文学院杨晓婕同学、李婧雯同学和公共卫生学院曾凡颖同学分别深情朗读了一等奖获奖作品,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崇敬之情。同学们表示将继承雨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谱写新时代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不断进取。

据悉,“穿越时空的对话”征文活动由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团委主办,《东南大学报》记者团、东南大学大学生新闻社承办。活动收到征文28篇,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其中,人文学院杨晓婕的《鸿雁志远,萍藻情坚》、公共卫生学院曾凡颖的《雨花台未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徐瑶瑶的《致少农》获得了一等奖。(胡志)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