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荔枝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会:看看当代大学生的脑回路

2017-12-27359发布者:翟梦杰

分享到:

东南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会”今天(12月27日)下午举行。

本届展示会共展示作品及项目成果430件,主要包括2017年已经结题验收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成绩优秀的校级SRTP项目的研究成果、在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得优秀成绩的作品,以及学生俱乐部参展的39件优秀作品。此外,来自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以及江苏的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江苏大学、淮海工学院等院校选送的52件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友情参展。

展会期间,同学们现场投票评选出了“我最喜爱的20件作品”。

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的现场展示中,双目景深识别系统、智能车电磁追逐、类人足球机器人、力魔车队等展台前围满了学生。第三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季军获得者、全息3D智能炫屏项目学生团队负责人万思远说:“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让创新的精神成为一种标签,成为每个大学生都应有的一种品质。”

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会是江苏广大学子集中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的舞台,展示的作品凝聚着师生们的智慧与汗水,也展现了广大学子在创新创业领域的优秀风采。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说:“广大学子应一如既往投身创新型国家建设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努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李海博编辑/童婷婷)


2017-12-27【荔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