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海拉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四牌楼校区举行

2018-01-08116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月5日下午,“海拉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四牌楼校区春晖堂举行。海拉公司亚太区灯具业务研发高级副总裁汤姆士·马田,亚太区组织发展人力资源总监宁晓婷,亚太区车灯事业部电子产品组总监陈恬,南京研发中心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帆,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研究生工作部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教育基金会相关领导和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郑家茂在讲话中向海拉公司近年来对东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南大学近年的发展情况,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汤姆士·马田展示了海拉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介绍了海拉公司目前先进的车灯创新设计理念和最新成果,并欢迎同学们加入海拉公司,共创美好未来。宁晓婷对东南大学和东大培养的学生予以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海拉公司将是年轻人发挥才能、成就事业的重要平台,祝愿东南大学的同学们在学业中再创佳绩。获奖学生代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乔哲锋向海拉公司表达敬意和感谢,展示了自己的学习科研成果,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追求卓越,秉承止于至善的校训并发扬光大。

“海拉奖学金”设立于2011年,用于奖励机械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优秀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共20名,每年10万元。(丁倩文)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