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到东南大学调研座谈

2018-01-1061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月10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带队到东南大学就民主党派发展及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专题调研座谈。民革江苏省委主委陈星莺陪同。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与郑建邦常务副主席就如何在高校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建设、完善社会主义政治协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郑建邦一行与学校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主持。郑建邦常务副主席介绍了民革的起源及发展历史、近年来在围绕国家发展方面做出的代表性成果,表达了民革对高级知识分子加入党派的渴望。陈星莺主委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分别从党外知识分子参与国家政治的重要性、参政议政的意义以及为什么要加入民革等三方面畅谈了深刻体会。

在座的无党派人士代表纷纷表示作为党外知识分子,在科研方面做深入研究的同时也在思考如何与国家发展更好地结合,从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