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召开2017年校情通报会

2018-01-1580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月12日,东南大学2017年校情通报会在九龙湖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向3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通报了校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院系辅导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孙莉玲主持。

郑家茂副书记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创新、国际合作等几个方面对一年来学校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2017年是东南大学建校115周年,是学校全面落实“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和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之年。这一年,全校师生员工紧紧围绕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奋发有为、改革创新,学校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明显加快。

会议最后,郑家茂副书记勉励同学们勇担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不断涵养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成为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之才,为实现“东大梦”和“中国梦”奋斗青春!(董世坤)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