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感知东南”系列“牵手中学”活动走进山西四所重点中学

2018-01-1980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月15日至16日,东南大学学生处、山西招生宣传工作组先后走访了山西省大同一中、怀仁一中、朔城区一中和忻州一中等四所重点中学,举办了“感知东南”系列“牵手中学”文化交流活动,并向四所重点中学颁授了“东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活动期间,学生处副处长、招办主任蔡亮向四所重点中学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学科优势、教学科研实力、人才培养等情况,通报了四所重点中学学生在东南大学学习期间获得的各项荣誉表彰,对四所重点中学多年来为东南大学输送优秀学子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中学继续支持东南大学的招生工作,并诚挚表达了进一步推进校际间的合作与交流,吸纳更多优秀生源的良好愿望。

经济管理学院胡汉辉教授、交通学院刘松玉教授分别为四所重点中学的学生们作了题为“大学——让您做梦的地方”、“土木建筑交通类专业特点与发展趋势”等8场专题讲座,受到了中学生们的热烈欢迎。(朱保叶)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