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黄大卫副校长看望香港新一代文化协会总干事苏祉琪

2018-01-2866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月27日下午,黄大卫副校长专程看望来宁参加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香港新一代文化协会总干事苏祉祺先生。校港澳台办副主任许克琪、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爽等陪同。

黄大卫副校长首先对苏祉琪先生一周前在香港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愉快地回顾了双方首次合作举办的2008年“我的祖国——宁港澳学生交流营”等诸多合作交流项目。这些合作交流项目推动了两地之间,尤其是青年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扩大了东南大学在港的影响。

苏祉祺先生表示,新一代文化协会与东南大学长期保有良好合作关系,双方还将合作举办“2018年香港教师南京考察交流团”等活动。同时,苏祉祺先生也热情邀请黄大卫副校长参加“第20届香港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据悉,香港新一代文化协会是香港特区政府认可的公共性质慈善机构,创立于1974年,协会前身是《学生时代》杂志社。四十多年来,香港新一代文化协会秉承“视野、创新、博识、承担”的宗旨,并通过提供多元化的活动及服务,为青少年建立积极的人生观和关心社会人群精神的信念,使之成为具有博识的、植根于香港的新一代。香港新一代文化协会同时倡导并创造条件让青年学生和教师认识、关心祖国,感悟、宏扬中华文化,藉此培养青年人及教师对国家民族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徐洪菊)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