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基地(江宁)项目入驻仪式举行

2018-01-31109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月25日下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基地(江宁)首批入驻项目签约活动暨创业沙龙之校友创业经历分享会举行。江宁开发区科技人才局、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资产经营管理处、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入驻项目团队、东大创协和近60名同学及校友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朱卫民主持。

会上,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首先致辞,她介绍了东南大学与江宁开发区合作共建的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宁园区的基本情况,感谢了江宁开发区一直以来对大学科技园的支持,并表示2018年,大学科技园将持续推进双创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和政产学研融合,促进双创资源集聚,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江宁开发区科技人才局副局长李艳宁表示,江宁开发区与东南大学一直保持紧密合作关系,东南大学多个产学研机构落地江宁开发区。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基地(江宁)是双方共建的首期项目,二期项目即将展开,江宁开发区将在相关配套政策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在创业沙龙环节中,杰出校友企业家南京海威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庆海和学生创业杰出企业南京海善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宏星分别从自身的创业经历出发,就创业理念、产品的品质、企业发展的阶段特性及人力资源优化等方面与学生创业团队做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提问踊跃,气氛活跃。

据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基地(江宁)载体一期面积约800平方米,位于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东门对面,申请入驻的项目达26家,其中15家项目通过路演筛选首批入驻。(科技园)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