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与南京市中华中学举行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2018-02-02118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月31日下午,东南大学——南京市中华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中华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华中学副校长宋辉、邓葵,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招办主任蔡亮,南京地区招生宣传组组长孙威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仪式上,宋辉指出,中华中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厚的文化积淀,历史上两所学校都心系民族危亡,勇于担当。蔡亮介绍了东南大学最新发展情况,肯定了中华中学的教学质量,对中华中学向我校输送大量优秀学生表示感谢,并表达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吸纳更多优秀生源的良好愿望。孙威宣读了贺信,介绍了优秀的中华学子进入东大学习、发展、深造的情况。随后蔡亮与宋辉签订协议书,并授予中华中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东南大学信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桥为三百多名高一学生做了题为《漫谈信息科技》的报告,报告探究了信息科技领域的神奇奥妙,生动有趣,列举了大量鲜活事例,激发了同学们对东南大学的向往。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中华中学的合作交流,双方均表示要继续加强联系,共同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文:孙威 图:中华中学)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