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溧阳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18-02-0682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2月4日,东南大学溧阳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召开。会议产生了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我校吴刚副校长担任理事长。

会议同时审议并通过了《东南大学溧阳研究院章程》、《东南大学溧阳研究院组织构架及组织成员建议名单》和东南大学溧阳研究院人事、财务、固定资产管理等一系列管理制度文件。与会代表分别就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东南大学溧阳研究院于2017年4月正式签约启动。研究院旨在加强东南大学与溧阳市的产学研合作,探索人才培育和技术服务新模式,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研究院将结合溧阳产业优势,重点围绕智能电网及新能源产业开展共性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制关键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素质研发人才,使研究院成为集产品研发、成果转化、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基地和国际合作交流于一体的基地。 (华亮量 谭敏刚)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