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在江苏省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比喜获佳绩

2018-03-12113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正式发文公布了2016 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结果。在此轮评选和抽检中,东南大学推荐的12篇单篇优秀毕业设计(论文)、8篇品牌专业毕业设计(论文)、3个优秀团队全部获奖。其中,获得毕业设计优秀论文一等奖10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3篇,一等奖获奖数位居全省高校之首,较第二名高出67%。

撰写本科毕业论文是学生在教师指导下,运用已有知识去发现、解释、解决本专业或相近专业有关问题的综合性训练,它对于学生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从事科学研究的态度和方法具有重要意义。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衡量教学水平、学生毕业与学位资格认证的重要依据,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重要实践环节。近年来,东南大学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通过规范管理、健全制度、学术诚信教育,深入实际选题,监控指导全过程,实现真题真做,完善答辩环节、健全评价机制等措施,有效地提高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教务处)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