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古巴驻沪总领事访问东南大学

2018-03-1758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16日上午,古巴驻沪总领事 Néstor Torres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在九龙湖校区会见了总领事,国际合作处、海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对Néstor Torres总领事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与发展概况。他指出,能够与古巴高校开展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对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期待本次总领事的到来能为东南大学与古巴高校的合作搭建崭新的桥梁。Néstor Torres总领事对东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古巴的教育情况,并表达了与东南大学开展多领域交流与合作的美好期望。

双方就与哈瓦那大学为代表的古巴高校建立合作关系、鼓励古巴留学生前往东南大学进行留学深造等话题开展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刘静)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