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蝉联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政府奖

2018-04-1348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第二届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政府奖正式公布评选结果。共有17种报刊(6种报纸、5种社科类期刊、6种科技类期刊)荣获2018年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政府奖·报刊奖。《东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6种获奖的科技类期刊之一。这是继2013年获得首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报刊奖之后,《东南大学学报( 自然科学版) 》再次获此殊荣。

根据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颁发的《关于开展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政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苏新广发〔201767号),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于2017年年底组织开展了包括出版物奖(含图书奖和报刊奖)、广播影视作品奖等5个系列的第二届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政府奖评选活动。该奖项是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目前设立的最高等级的政府奖。(毛善锋)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