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办南华县2018年财政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

2018-04-1751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7日13日,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受南华县人民政府委托在四牌楼校区举办了“南华县2018年财政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对来自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的64名财政干部进行了集中培训。此次培训是东南大学积极发挥高校优势,贯彻落实“扶贫扶志”帮扶理念,紧密围绕自身资源优势和南华县实际而开展的一系列帮扶活动之一。


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针对南华县的实际需求精心组织了相关课程,内容既涵盖财政专业知识,如《财政风险管理与财源建设》《创新地方政府投融资新模式及政府资产管理利用》《防范金融风险及有效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等,也有乡村振兴战略的措施分析。培训师资不仅有东南大学的专家教授,还邀请到了其他高校专家及机关单位具体从事财政预算绩效管理的专家。本次培训注重理论结合实际,组织学员实地参观考察学习了南京市江宁区的特色小镇和乡村振兴典型村镇建设,把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张云霞)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