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三企业再次捐资在东南大学设立奖励金

2018-04-1965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基于校企间长期的友好合作以及对东大优秀学子的认可,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拉(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再次捐资近50万元在东南大学设立了奖励金。

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计向学校捐赠逾1000万元。此次再为“金智奖学奖教金”注资24万元。该项目从2002年持续至今,每期3年,本次已是第六期。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非常关心支持东南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关心关注师生成长,曾于2013年向电气工程学院发展基金捐赠25万元,2012年在学校建校110周年之际向学校捐赠100万元,2009年在学校建校107周年之际捐赠800万元。

海拉(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于2011年起在学校设立了“海拉奖学金”,2013年起又设立了奖教金。目前,该公司每年资助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各10人,教学及管理人员6人,资助金额5000元/人,本次签署的第八期奖学、奖教金总额13.4万元。八期奖项累计捐赠金额达94万元。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此次与学校签署了第六期为期两年的“BSH奖学金”协议,每年奖励9名学生。博西公司自2007年起就在我校设奖,并提供实习基地。截止目前,奖金总额已超过26万元。(丁倩文)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