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一行到东南大学调研

2018-04-21208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19日,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一行到东南大学就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会见了瞿超副部长一行,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左惟书记首先对瞿超副部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的情况,同时也分析了相关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主要矛盾,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工作的思考和建议。双方还就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建设,民主党派成员发展及党外代表人士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瞿超副部长一行与学校民主党派代表人士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主持。瞿超副部长在座谈交流中强调了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党派成员特别是各党派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积极履职尽责、提高建言献策能力;要增强党外人士的代表性,为社会经济建设发挥作用。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党派发展现状、组织建设特点、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