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利剑为101岁的抗战老兵杨俊祝寿

2018-05-0455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3日下午,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来到抗战老兵杨俊家中,为他祝贺101岁寿辰。党委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离休干部党委副书记张楠等陪同祝寿。

任利剑副书记将鲜花和蛋糕递到老寿星杨俊手中,为他祝寿。在询问了杨老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后,任利剑副书记和随行人员一起倾听杨老回忆战争年代的故事。101岁的老人能非常流利地谈起某场战役发生的时间、地点、伤亡情况,甚至护城河的宽度、地下道的长度,让在场的人无不佩服之至。最后,老人家深有感触地说,中国革命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一是有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二是因为有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党的队伍走到哪里都离不开老百姓。听了杨俊老前辈的话,所有在场的人都受到了教育。最后,任利剑副书记代表东南大学党政领导祝福杨老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党委老干部处)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