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江苏卫视】首届全国集成电路创业之芯大赛系列路演无锡站活动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举行

2018-05-09372发布者:翟梦杰

分享到:

5月8日,首届全国集成电路创业之芯大赛系列路演无锡站活动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举行,来自全国14个集成电路相关设计、应用等创新性项目参与此次路演活动。


全国集成电路创业之芯大赛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参加此次无锡路演的14个项目,是从全国近百个项目中遴选而出。活动主要为全国中早期集成电路相关项目,进行全方位培育,让这些创新型团队快速长大。

无锡经信委电子处处长王玉伯:“项目、企业、团队、人才、投资机构之间,搭建起桥梁,寻找新的合作点,通过这个合作点,寻找无锡集成电路产业新的增长点。”

除了无锡,本届大赛目前已经在北京、西安、南京、上海、常州、成都进行了路演活动,路演项目数达到了71个,部分优质项目已经达成融资意向,融资额超过20亿,总决赛将于本月在福建晋江举行。(无锡台 陈霞 孔张君/报道 叶蓓蓓/编辑)


2018-5-9 【江苏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