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主席沃尔夫-迪特尔·劳施来访东南大学

2018-05-1462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10日上午,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主席沃尔夫-迪特尔·劳施(Wolf Rausch)来访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在四牌楼校区会见了劳施一行。教务处和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黄大卫副校长首先对劳施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他指出,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多年来与中国高校开展了多项富有成效的合作项目,希望本次劳施主席的来访成为我校与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及奥地利其他高水平大学建立合作的桥梁。劳施主席对黄大卫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及奥地利高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与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建立合作关系、学生交流交换项目的开展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建立于2000年,旨在建立奥地利各科研院校与东亚、中亚、南亚以及太平洋地区成员机构的联系,并开展科研合作。协会现有成员140个,促进了成员机构只见的多边合作。(于璐)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