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人选风采展评在东南大学成功举办

2018-05-1771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14日、15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人选风采展评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成功举办。

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2名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人选和30名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人选参加了展评,其中我校数学学院谷乐同学、建筑学院辅导员张琰老师分别作为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人选和2017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人选入围了本次风采展评。省教育厅领导、省内部分高校领导及学生工作部门负责人、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省内各高校近千名师生到场观摩。


本次风采展评分为大学生和高校辅导员两个专场。其中,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人选风采展评分为全面发展类、社会实践类、自强不息类、创新创业类四个类别进行展示。参加展示的优秀大学生们采用视频、微电影、PPT演讲及才艺展示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个人的励志事迹和榜样风采。辅导员专场的参评老师们通过朴实的语言,动情地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获得了现场评委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展评由省教育厅邀请专家评委,根据候选人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评审结果将结合提名人选风采展评、网络投票、实地考察等环节,最终产生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本次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人选风采展评的成功举办,集中展现了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和高校辅导员的精神风貌,对全面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领大学生成长发展和推动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学工部)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