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硕士生党支部活动入选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特色成果

2018-05-2380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结果。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MEMS硕士生党支部开展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以学带做,以做促学,学做结合”活动入选学生党支部推荐展示特色成果。

本次活动分为微党课、支部工作案例、推荐展示三类项目,共有来自全国788所高校2352个党支部(党总支)的2602项成果参选。经组织专家认真遴选,共选出微党课、工作案例、推荐展示三大类各20项精品、30项优秀和50项特色成果。我校基层党支部在此次活动中积极申报并成功入选,体现了学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成效,展现了学校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彰显了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本色。(石戴镕)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