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在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组织“三互三评”活动中荣评五星级职工之家

2018-05-23493

分享到:

近日,东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在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组织“三互三评”活动中被评为五星级职工之家。

今年2月,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在直属高校、科研院所工会开展 “三互三评”( 互查、互学、互帮,会员评、党政评、工会评)活动,对各有关单位工会教(职)代会、工会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评比。

为做好迎评工作,校工会先后组织完成会员评议、本级工会评议、校党政评议和自查自评等工作,明确分组互查的步骤及程序,做好学校“建家”工作台账及各项工作的材料汇编。4月8日,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孙焱率高校互查组一组8名成员一行来到我校检查“建家”工作,听取了校党委副书记任利剑对东南大学“建家”工作的意见、校工会主席华为国对近两年“建家”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建家”工作台账。校工会还同时组织召开了会员代表座谈会并接受现场评议,带领互查组一行参观我校体育馆、数学学院和外语学院“教工之家”等教职工活动场所。

最终,在互查组综合评审推荐的基础上,经省教科工会研究决定,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瑞集团工会委员会被评为五星级职工之家。(丁苏 傅敢峰)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