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动态

东南大学电子学院戴文韬、单伟伟论文获得2018GLSVLSI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候选奖

2018-06-04190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第28届ACM GLSVLSI在美国芝加哥召开,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单伟伟副教授参加会议并作学术论文报告。其论文“Short-path Padding Method for Timing Error Resilient Circuits based on Transmission Gate Insertion”获得最佳论文候选奖(Best paper candidate)。该论文第一作者为博士生戴文韬,通信作者为单伟伟。论文主要研究了基于片上时序监测的自适应弹性电路中的短路径修复问题,提出了用传输门直接把短路径延迟时间拉长半个周期、同时不影响长路径延迟时间的方法,大大减少短路径修复代价。

据悉,ACM GLSVLSI全称为ACM Great Lakes Symposium on VLSI,即大湖区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国际会议,是集成电路领域的重要国际会议。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