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2018年东南大学离岗辅导员欢送会暨辅导员表彰分享活动落幕

2018-06-08148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月6日晚,由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主办、交通学院承办的“初心不忘,你的青春我做伴”——东南大学2018年离岗辅导员欢送会暨辅导员表彰分享活动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出席活动,党委学工部及部分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以及数百名师生代表共聚一堂,与即将离岗的辅导员们共同分享了工作感悟。

郑家茂在致辞中说,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他指出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要提升辅导员队伍引领学生发展水平,建成“结构优化、素质优良”的学生思想引领队伍。

今年是东南大学建校116周年暨复更名30周年。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1998级和2008级辅导员代表回到母校,与2018级辅导员代表一起面对面,并对话投身学生工作40余年、现年82岁的方永秀老师,展现了东大人在一代代传承和发展中,辅导员们用踏实、真诚和奋进做出的重要贡献。本次活动首次设立了户外分会场和网络分会场,其中户外分会场设立了六朝松签名墙,并根据辅导员们的入职年份制作了手举牌。

活动最后,2016年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邱峰、2017年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张琰带领全体辅导员进行了庄严宣誓。(文:吴晓纯 图:曲钢)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