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方军一行到东南大学调研

2018-06-0870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月5日上午,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方军一行到东南大学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研究生院、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东南大学-雷恩一大联合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黄大卫对方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教育部国际司长期以来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东南大学-雷恩一大联合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联合办学项目的发展现状及中外合作办学对双一流建设、高等教育发展改革的推动作用等进行了阐述。

方军对东南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对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研究生院的建设已经初具规模并在外界取得良好声誉表示赞赏。同时,他也希望东南大学的办学合作项目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积极借鉴外方高校先进的课程体系,充分利用其优质的教师教学资源,有计划地提升东南大学自身的教学水平、研究生培养水平和国际化能力,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于璐)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